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年教师参加2019年AGU秋季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9日至13日,2019年美国地球物理学会秋季会议(AGU Fall Meeting 2019)在美国旧金山举行。这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地球科学类高水平学术会议,来自全球各国近3万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展示和交流了不同研究领域的重要进展和最新成果。

    我校青年教师聂昕博士及宋红伟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分别作了题为“Oil saturation prediction of lacustrine organic-rich shale from wireline logs: A case study of inter-salt reservoirs in Qianjiang Sag, Jianghan Oilfield, China”的口头报告和“Research on phase flow rate measurement method for the oil and water stratified flow in horizontal wells”的张贴报告,受到了国内外同行专家学者的关注,并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扩大了长江大学的知名度及在国际地球物理专业领域的影响力。通过本次会议中听取同行报告以及面对面交流,对岩石物理、数字岩心、多相流、碳酸盐岩及复杂岩性储层、机器学习等方向的最近研究进展进行了跟踪与了解。

    美国地球物理学会(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简称AGU,是致力于推动应用地球物理学的科学发展和地球物理学教育事业的世界学术组织,在全球拥有144个国家近62000名会员。AGU Fall Meeting是全球最大的地球科学专业会议,囊括了地球科学及其衍生、相关的其他学科。

    mmexport1575865268527

    IMG_20191213_224938

    Cache_167b615a9f8f2b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