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毛宁波教授主讲的《地震勘探原理》课程思政案例上线“新华思政”平台

    作者:   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722日,毛宁波教授主讲的《地震勘探原理》课程思政案例在新华网“新华思政”平台上线展播,向全社会开放共享。

    《地震勘探原理》课程是我校重点打造的、体现石油行业特色,面向本校勘查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两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开设的专业核心课,该课程于20207月被立项为长江大学首批思政课程示范建设项目,在20217月结题验收中被评为优秀思政课程示范项目。

    “新华思政”教学资源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新华网国家级媒体的传播优势与影响力,紧密结合全国各地高校开展高等学校思政课教育教学的需求,打造创新型思政+”教育的新模式,并提供一体化思政教育教学综合解决方案。《地震勘探原理》课程思政案例在新华网的上线,为长江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地震勘探原理》课程展播链接:https://xhsz.news.cn/curriculum/detail/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