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冯征校长一行检查指导“油气资源与勘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729日下午,长江大学校长冯征、副校长张玉清、科技处处长何文祥、副处长尹艳树一行到武汉校区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检查指导“油气资源与勘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评估材料准备工作。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严良俊、副主任唐新功、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院长张占松、副院长赵彬、自评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严良俊教授就重点实验室迎评进展情况,向冯校长一行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包括目前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具体的时间节点安排等。冯征校长和张玉清副校长针对目前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中所存在的亟需解决的问题,现场给出解决方案,针对重点实验室评估报告编写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张玉清副校长要求工作组所有人员要以评估争优为目标,用最认真的态度、最拼搏的精神,齐心协力把此次教育部评估工作做好。

    最后冯征校长对此次检查进行总结,冯校长对迎评工作组前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此次重点实验室评估是学校申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础和重要支撑,务必保持充足的信心,高标准做好迎评工作。冯校长要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武汉校区、各职能部门继续加强协作,明确各项任务与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评估工作,争取在评估中取得优秀成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还就地物学院十四五规划、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