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实验室主任严良俊教授受邀参加国庆观礼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非常震撼,无比自豪,为伟大祖国的富强感到由衷骄傲!”“在观礼现场,更真切地感受到了伟大祖国从‘站到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飞跃。”……从北京返回学校,严良俊教授分享了自己作为观礼嘉宾在观看盛大阅兵式、群众方队游行等活动时的深切感受。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受邀在观礼台参加大阅兵观礼的,就有油气资源与勘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长江大学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严良俊教授。

    http://news.yangtzeu.edu.cn/__local/F/C1/83/1FD2A2D5A41B5F14555AE05FE9C_32B4BA0F_25543.jpg

    据悉,严良俊教授是作为专家受到邀请的。本次国内及海外华人杰出专家代表国庆观礼活动由中组部人才工作局主办,邀请对象为国内外在科研与教学上做出突出成绩的留学归国人员、留学生及访问学者等。

    据了解,928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将中组部邀请函送达严良俊。930日,严良俊抵达北京建国饭店报到,领取相关材料、请柬。101日早晨630分,前往观礼台参加阅兵观礼。下午5点,前往观礼台参加晚会联欢活动。晚上8点,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

    http://news.yangtzeu.edu.cn/__local/9/DE/04/4298BB4F3E5B5790D750270EC9F_D1EC79D9_1C87F.jpg

    在国庆活动现场,严良俊多次情不自禁挥舞国旗,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严良俊表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系列庆祝活动非常精彩,场面宏大,无比震撼,充分展现了70年来我国各方面的建设成果。此次获邀在京观礼,他说,这是全体长大人的荣誉,也充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对长江大学“双一流”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对学校留学归国人员的关怀。在今后的新征程中,严良俊表示,将加倍努力,在石油科研领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