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家一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阶段检查会在武汉校区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1日,“地下及井中地球物理勘探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阶段检查会暨现场试验方案评审会在武汉校区召开。

    此次评审组专家由来自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吉林大学、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中国地质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湖北省地质局及长江大学的9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由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牵头的6个课题进行了阶段检查与现场试验方案评审。来自全国9个参研单位共50余名代表参加检查会。地物学院严良俊教授代表课题2进行了研究进展汇报。

    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课题组代表汇报,并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一致通过了大冶矿区现场试验方案评审。

    http://news.yangtzeu.edu.cn/__local/7/AD/92/883061425B80219D0CF21B789EC_2CFF3EC0_12A5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