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朱业宏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我院毛宁波教授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校党委书记朱业宏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我院毛宁波教授

     

    99日上午,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校党委书记朱业宏来到武汉校区,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校区部分高层次人才及师生,对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并献上了鲜花。

    在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武汉校区党工委和地物学院党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朱业宏书记来到毛宁波教授的工作室,认真听取了工作室最新的教学科研情况汇报,并参观指导了最新的教学科研成果展板。朱业宏书记对我院成立“地震勘探大数据智能油气预测教学科研团队”并已取得部分成果表示了极大兴趣,对团队注重教学科研并举给予了高度赞赏。他鼓励在场的年轻教师赵岩博士、杨修伟博士和部分硕士博士研究生要不忘初心、勇攀教学科研高峰并多出成果。

    据了解,“地震勘探大数据智能油气预测教科研团队”是2018年初由湖北名师、湖北省人民政府“楚天园丁奖”获得者毛宁波教授牵头,多位青年骨干教师和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为主要成员的创新教学科研团队。该团队以人才培养和国家能源安全战略为己任,充分挖掘地震勘探信息大数据,利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等现代高新技术进行复杂油气藏和非常规油气藏的研究与预测,以提高油气勘探的成功率/油气采收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