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玉清看望青年教师黄彦铭博士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712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张玉清、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赵林和党工委副书记董超来我院石油科技大楼D111看望了青年教师黄彦铭博士,院长张占松参加了座谈。

    张玉清主任首先对黄彦铭博士在《Nature Geoscience》上发表重要论文表示祝贺;其次,关切询问了黄彦铭博士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叮嘱黄彦铭博士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帮助尽快解决;并向黄博士征求在地球物理学学科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黄彦铭博士对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为学院和学科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此外,黄博士还就将来的工作计划对各领导进行了汇报。

    最后,张占松院长表示将在资金和实验条件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让黄博士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争创更多、更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