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像测井暨生产测井采集工程师岗位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受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委托,长江大学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联合油气资源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长江大学)等部门将承办成像测井暨生产测井采集工程师岗位示范培训班,并于201992日在石油科技大楼A405会议室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测井系副主任刘军锋老师主持,全体学员及张占松院长、分管实验室工作的赵彬副院长、唐军主任、许巍副主任、学院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占松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赵彬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培训期间安全注意事项,并祝愿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有所收获,生活愉快。刘军锋副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

    据悉,本次培训分成像测井班和生产测井班两大部分,学员来自中油测井(CPL)各事业部。成像测井班有33位学员,培训期为91-919日;生产测井班有18位学员,培训期为91-916日。授课教师来自油田现场专家及长江大学相关专业教授,培训内容包括成像测井和生产测井基本理论、方法原理、现场实操、资料处理分析及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