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油气资源与勘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95日上午,“油气资源与勘探技术”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冯征、副校长张玉清、郭海敏以及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石油工程学院、非常规油气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365438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905_090715.jpg

    会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严良俊从实验室基本情况、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等方面汇报了重点实验室五年工作总结。随后,各位领导及专家针对汇报材料的内容、组织结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实验室要进一步凝练核心技术,突出优势和特色,增强四个研究方向、五个代表性成果之间的关联度;从国际、国家、社会角度展示成果、提升影响。

    冯征校长对重点实验室近期的迎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并消化吸收领导专家们提出的建设性建议,尽快修改完善汇报材料,争取在初评中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