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获得新突破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实验室共计12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基金项目1项,面上基金项目5项,青年基金项目6项。重点基金项目即实验室主任严良俊教授申报的项目“水力压裂时域电磁监测方法研究与综合应用”,获资助直接经费298万元,是我校主持的首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双一流”建设以来,学校调整学科布局,施行校院两级管理,充分调动了各单位内部动能;实验室也在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凝练特色技术,凝聚和培育创新团队。实验室科研教师克服疫情影响,学术带头人身先士卒,青年教师奋勇争先,不断提升自身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提高申报书数量和质量,为基金立项提质增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