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代表队在第七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9-21   点击数:

    920日下午,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南方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不畏强敌,通过各个环节的精彩比拼,取得了可喜成绩:固体地球物理组获得一等奖,重磁电组获得二等奖,地震测井组获得三等奖。唐新功教授被大会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并代表指导教师上台发言。

    据悉,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承办。此次比赛共有28所高校63支队伍参加,参赛人员达400余人。本次竞赛共设有重磁电勘探、地震测井勘探、固体地球物理三组;比赛设有视频评审、现场自我展现、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综合论述题、团队抢答题以及辩论题等7个环节;赛期为91720日,比赛地点为南方科技大学润杨体育馆。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