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教师代表受邀参加湖北省地球物理学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20211218日,湖北省地球物理学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东湖园区召开。实验室唐新功教授、赵彬副教授等7名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了会议。会上,孙和平院士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实验室唐新功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赵彬、陈伟、向葵三位副教授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湖北省地球物理学会旨在团结、动员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以推动地球物理学科建设和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中心,促进地球物理的发展与繁荣,促进地球物理相关科学技术的普及与推广,促进地球物理科技人才的成长与提高,促进地球物理科技与经济社会的结合。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还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震局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湖北省地质局地球物理勘探大队、长江地球物理探测(武汉)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湖北省地震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