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黄海盆地项目中期验收会在长江大学武汉校区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2021年4月21日,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南黄海盆地两个科研项目中期检查验收在石油科技大楼A区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中海油天津分公司研究院李其正院长、牛成民地质总师、杜晓峰首席等专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梅廉夫教授和沈传波教授团队主要成员、长江大学何幼斌教授团队的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海油天津分公司研究院黄海勘探室杨波主任主持。两个科研团队分别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两个项目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会后,长江大学副校长、武汉校区校长张玉清教授和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教授与李其正院长一行进行了交流,双方都认为长江大学与中海油天津分公司之间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为我国能源安全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