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推进会在武汉校区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28日,由长江大学牵头,联合南京物探院共同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水力压裂时域电磁监测方法研究与综合应用》2022年度项目推进会在武汉校区召开。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科技发展部的刁顺教授、中南大学的汤井田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胡祥云教授、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公司物化探处王志刚高级工程师、长江大学地物学院的胡文宝教授和唐新功教授担任此次推进会特邀专家。

    地物学院张占松院长和赵彬副院长、重点项目课题组成员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严良俊教授主持。会议分特邀专家学术报告和项目研究进展报告两个部分。

    专家报告精彩纷呈,项目汇报井井有序。最后,专家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和各子课题进行了点评。各位专家肯定了项目的整体研究进展,对各子课题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预祝重点基金项目多出成果,为页岩气水力压裂的安全与环保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