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罗顺社教授参加“第31届国际沉积学年会”

    作者:   时间:2015-07-03   点击数:

    2015622-625日,第31届国际沉积学大会(IAS)年度会议在波兰Jagiellonian University顺利召开。本次年会共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近400名沉积地质学家和石油企业员工参加。本次IAS年会紧紧围绕当今沉积学研究进展、热点展开,近300个口头报告及240多个展板在会议期间展出。会议包括物理沉积过程、气候变化的沉积记录、沉积研究前沿等16大主题及25个子主题。

    我中心罗顺社教授、吕奇奇参加了本次大会,就近期非常规油气研究成果“Genetic mechanism of fine sedimentary rocks in Chang 7 Oil Group of Ordos Basin 、“Distribution and main control factors of fine sedimentary rocks in Chang 7 Oil Group of Ordos Basin”、“Types and distribution of fine sedimentary rocks in Chang 7 Oil Group of Ordos Basin”通过展板的形式与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得到了国外教授、博士的关注。

    国际沉积学会(IAS)是一个国际性沉积学专业学术组织,成立于1952年。该学会编辑出版沉积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推进国际合作交流、倡导多学科交叉融合,为促进全球沉积学研究和交流服务。每4年组织一次综合性的沉积学大会,每年召开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