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地科学子获首届全国地质资料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通讯员 廖鹏程)1214日,从第一届全国地质资料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成果总结会传来喜讯:由地球科学学院5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何贞铭获杰出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面对全国各大高校和研究机构,共收到来自全国的参赛作品117,最终角逐入围46份作品,设立了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和11个三等奖以及若干优胜、参与奖。通过组委会邀请专家进行评审,决选出各参赛组名次,并按照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的要求公示最终获奖队伍名单。

    经专家评审,我校地球科学学院操金金、廖环宇、张金星、冯梦琪、王丹媛5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凭借作品《地质数据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何贞铭获“杰出指导老师奖”。

    据悉,该大赛是由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司与中国地质调查局作为指导单位,全国地质资料馆作为主办单位。地球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参赛工作,参赛团队历时6个多月,开发完成地质资料数据共享与应用平台。本次比赛使学生实践能力进一步得到了检验,对进一步深化专业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IMG_9843.JPG

    IMG_20181217_085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