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请获得新突破

    作者: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由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牵头,华中科技大学、长江大学及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等8家单位联合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地下及井中地球物理勘探技术与装备(2018YFC0603300)”日前通过科技部审批立项。项目执行年限:2018年7月-2021年6月。项目总经费7694万元,其中中央财政经费3694万元。长江大学地物学院严良俊教授负责其中第2课题“井中/井间大功率激发极化探测技术及仪器研制(2018YFC0603302)”研究工作,课题总经费681万元。
    该课题是我院省级电磁法新技术创新团队继承担的2个国家973项目和1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仪器重大专项之后又一次新突破,必将对我院“双一流”建设及地球物理学学科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