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地物承担的2项华北油田校企合作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2016年12月16日,在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分公司地球物理勘探研究院第三会议室,华北油田分公司组织10名专家对华北油田公司第三轮勘探类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终期验收。华北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以明主持验收会。
     
    由我院研究团队陈清礼教授负责的“华北探区综合地球物理资料深度研究与应用”、易元远副教授负责的“华北油田地震反射弱信号储层预测技术方法研究”2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与会专家对我院承担的项目所做工作和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院党委书记董超和研究团队严良俊、唐新功等教授参加了验收会。
     
    华北油田分公司为了实现上产稳产800万吨的战略目标,针对油田发展的具体问题和技术现状,为了破解制约油田科学发展的关键问题,2013年下半年在原副总经理赵贤正的率领下,由公司多个部门的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对国内10多所大学进行了调研,在调研的基础上,设立了一批研究项目,从而启动了第三轮校企合作项目,项目按照市场化的公开招投标方式进行。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加项目招标,陈清礼教授和易元远副教授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中标。